吃吃喝喝,打打游戏,看看甜文,嗑嗑cp。

关于秦明的身世

 @容白。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秦你快过来看

各种cp各种萌:

其实这是一段相声
根据喵汪的改变的
若有侵权删
其实觉得秦明当逗哏会很有看头
可是这样很多梗都没法开
大家将就看吧
一如既往的渣文笔







林涛:大家好,我是来自龙番市刑侦队的队长,我叫林涛。 
秦明:大家好,我是来自龙番市法医科的法医,我叫秦明。 
林涛:今天我们给大家说段相声。 
秦明:嗯。 
林涛:我们今天说的是写对联,刚刚我们的自我介绍就很好地表达了这种形式,所以我们今天的相声就说到这儿了,再见。 
秦明:。。。林涛,年终奖。。。 
林涛:切,年终奖,就那么点钱?对我来说还是钱吗? 
秦明:啧,我们的林队长可真是视金钱如粪土啊。 
林涛:年终奖对我来说那可是命啊! 
秦明:哼,想不到你上辈子还是个折翼的屎壳螂。 
林涛:老秦,今天这么多人看着,给我点面子。 
秦明:捧哏不就是怼人的么?不然你说单口吧。 
林涛:宝宝,我错了! 
秦明:叫tm谁宝宝呢? 
林涛:别看我们的秦科长平时那么安静,作为朋友,私底下可跟我说过他的身世。 
观众:咦~ 
秦明:他们起哄什么呢? 
林涛:不知道,不要管他们,我们继续说你的身世。 
秦明:还身世,我有什么身世? 
林涛:秦明出生在一个冬天。 
秦明:这倒是。 
林涛:下秦明那天生雪了,瓢泼大雪啊。 
秦明:林队长,叫你平时少吃点泡面吧。 
林涛:怎么了? 
秦明:你看看,防腐剂已经腐蚀了你的大脑。 
林涛:你才防腐剂腐蚀大脑。 
秦明:首先,是生我那天下雪,其次,瓢泼那叫大雨,大雪,那叫鹅毛。 
林涛:行行行,生你那天下雪;好好好,瓢泼鹅毛大雪。满意了? 
秦明:哼哼 
林涛:话说,下秦,生秦明那天下雪了,下的鹅毛大雪,就跟天哕了一样啊。那真是天哕大雪啊。 
秦明:好语文。 
林涛:针对你这个,我给你做了首诗。 
秦明:哟呵呵,就凭你这数学老师教的语文,我能不要吗? 
林涛:不行,我都在家做好了,你一定要听。 
秦明:宝宝心里好苦啊。 
林涛:首先,我这诗的名字就显得那么的高端大气上档次。 
秦明:题目是? 
林涛:咏雪!你听听,哎呀,都美成啥了。 
秦明:冷漠.jpg林队长,要不我们下去吧?我丢不起那人! 
林涛:咋了嘛? 
秦明:咏雪?现在稍微有点文化的人都不用这个题目好了吗? 
林涛:我毕竟与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。再一个,我这首诗,全诗三十二个字,没有一个是有雪的。 
秦明:等等,几个字? 
林涛:三十二啊! 
秦明:敢问你这是几言的? 
林涛:七言啊! 
秦明:七言,全诗二十八个字,这三十二个字你是怎么算出来的? 
林涛:是吗? 
秦明:哼哼,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? 
林涛:我数学体育老师教的,语文数学老师教的,那我体育语文老师教的呗! 
秦明:说不好。 
林涛:不跟你扯。来听听这首诗的第一句 
秦明:转移话题失败。 
林涛:听着啊,第一句是:天上一阵黑咕隆咚 
秦明:嘿,还真别说,还真一个雪字都没有。(一边重复一边掰着手指头数)等等,林队长,七言绝句,为什么有八个字? 
林涛:是吗?(自己又数了一遍)额……那就八言绝句! 
秦明:没有八言绝句,自古以来就没有。 
林涛:行行行,我们先听第二句。 
秦明:说 
林涛:好似白面往下扔。 
秦明:七个字诶! 
林涛:七言绝句不是七个字吗? 
秦明:你刚刚不是说八言吗? 
林涛:你见过八言绝句吗? 
秦明:我去,好气啊。你前一句八个字,这一句七个字,说不过去吧? 
林涛:那就把第一句的咚去掉。 
秦明:把咚去掉? 
林涛:天上一阵黑咕隆,好似白面往下扔。你看,隆扔辙多押韵! 
秦明:第三句第三句 
林涛:坟头倒比馒头的个儿大啊 
秦明:呀呀呀呀,自己数数,数数,几个字?十一个字! 
林涛:(捂脸)要不你当词听吧? 
秦明:呵呵 
林涛:我这不给诗加注释了嘛,你等等,我把注释去掉。 
秦明:这破诗还加注释? 
林涛:额……坟头……你又没啥急事是吧? 
秦明:冷漠脸 
林涛:坟……坟……你着啥急呢嘛是吧? 
秦明:你再不说出来我就解剖了你 
林涛:坟头倒比馒头大 
秦明:哟,可找着坟头了 
林涛:最后一句最后一句:井口是个窟窿 
秦明:六个字 
林涛:啊 
秦明:你喊什么? 
林涛:咏叹啊! 
秦明:这破诗要什么咏叹? 
林涛:井口是个窟窿啊 
秦明:井口是个窟窿啊?这也叫诗? 
林涛:毛诗,这都是毛诗。 
秦明:毛诗? 
林涛:对啊,毛坯子诗,没有经过精装修的 
秦明:恕我直言,林队长做警察之前,是干装修的吧? 
林涛:你小名叫装修,我知道 
观众:yoooooooo
秦明:相声到此结束,再见 
 
 
后台: 
林涛:宝宝我错了,台上无大小,台下立规矩!我们这都是为了艺术 
秦明:那你就为艺术献回身吧。今晚睡沙发吧。 
林涛:李大宝!你给我等着! 
观众席上的李大宝:好像有谁在骂我!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月明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